华能集团慰问信   
      发布时间:2009-01-04    【打印】【关闭
      

       

[编者按]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华能集团向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发出慰问信,并致以节日的祝贺。《慰问信》回顾了2008年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讲大局、讲政治、讲奉献,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奥运安保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指出2009 年是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大企业集团的重要一年。《慰问信》号召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慰问信》给我们送来了极大的鼓舞,我们坚信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京张公司将在充满希望的2009年,坚持科学发展,坚持科学发展,团结奋进,大展宏图。
祝愿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更上层楼!
祝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慰 问 信

 

华能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满怀豪情地迎来充满希望的2009 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向华能全体干部员工及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你们的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200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战胜了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广大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畏艰险、百折不挠,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凯歌;广大干部员工讲大局、讲政治、讲奉献,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圆满完成了北京奥运会保电任务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也是公司全体职工家属、离退休职工同志们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09年,是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大企业集团的重要一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二〇〇九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