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通知公告
京张高速公路增设全自动发卡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张高速公路增设全自动发卡系统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由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立项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内部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京张高速公路增设全自动发卡系统工程。

2.2项目概况:在沙城收费站、鸡鸣驿收费站和宣化东收费站增设全自动发卡系统3套,其中沙城收费站1套,鸡鸣驿收费站1套,宣化东收费站1套,并能够实现自动发卡和人工发卡切换。

2.3计划工期: 2018621日至2018720日,工期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全部工程设计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门(原建设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内(201551日至今,以交工时间为准),独立的成功完成过1项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机电工程业绩。具备足够的人员、机械设备和财务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的履行合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525日至201852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30,下午143017(北京时间,下同), 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9室(河北省怀来县沙城镇长城北路高速路口)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能够有效的证明企业当前资产构成情况的验资报告原件及企业资产构成情况及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格式见附件)原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经办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613930,投标人应于当日800分至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7楼会议室(地址:河北省怀来县沙城镇长城北路高速口)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http://www.jzhiwa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怀来县沙城镇长城北路高速路口

联系人:高先生           编:075400

  话:0313-6839617     真:0313-683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