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通知公告
京张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病害处治工程施工比选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2
 

京张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病害处治工程施工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京张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病害处治工程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关于京张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病害处治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冀交公路〔202037号)批准施工图设计文件,项目业主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比选,本次比选采用资格后审,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京张高速公路沿线

2.2项目规模:

1)桥梁伸缩缝病害处治工程,拆除原有伸缩装置,更换新的模数式伸缩装置,其中809道,更换总长度约126.4米,1601道,更换长度约13米;

2)桥梁上部结构加固工程,对3座桥梁的底板裂缝进行封缝处治后,纵向粘贴碳纤维板,粘贴碳纤维总面积约79平方米;

3)增设限高龙门架工程,在被交路上增设2座单柱式限高门架6座桁架式限高门架;

4)裂缝及混凝土剥落碱蚀露筋病害处治工程,对Kl37+426周家沟II号大桥上部结构及墩台混凝土裂缝大于等于0.15毫米的裂缝进行封闭处治,采用化学压力灌浆进行处治,共封闭裂缝约323米。对Kl30+464戴冢营II号大桥、Kl08+065分离式立交下部结构混凝土剥落露筋等病害采用聚合物砂浆进行修复,修复面积共计约895平方米。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4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4比选范围:京张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病害处治工程施工准备期、施工期、竣(交)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的全部相关工作。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 1 个标段。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省级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类(甲级)”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省外施工单位须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进行资质确认);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内(201741日至今,以工程交工时间为准)至少成功独立完成过1项合同额不少于150万元高速公路桥梁养护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3.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比选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比选人只接受1名比选申请人的报名。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比选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3.5比选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20174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042日至202044日,每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4时至17(北京时间,下同),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91号世纪方舟B1910室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和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购买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图纸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比选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比选申请预备会。

5.2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 202049930分,比选申请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30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1号美华商务酒店3楼清言厅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发布的媒体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zhiway.com/)

7.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海涛

   址:河北省怀来县沙城镇长城北路高速路口

   编:075400

   话:0313-6839646

   真:0313-6225413

比选代理: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91号世纪方舟B1910

联 系 人:李海峰

    话:031183126200

    真:031183126200


附件: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申请购买比选文件的企业应提供其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包括以下内容: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名单:      

(2)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名单:      

(3)本单位对其他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名单:      

(比选单位盖章)

注:比选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此表,否则因其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其相关比选申请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