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通知公告
京张高速公路2021年路面养护工程(路面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3
 

京张高速公路2021年路面养护工程(路面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张高速公路2021年路面养护工程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关于京张高速公路2021年路面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冀交公路〔2020270号)批准施工图设计文件,招标方案已经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招投标中心核准,核准文号:冀交招核字[2020]E053号,项目业主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路面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抽取评审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京张高速公路沿线。

2.2项目规模:

2.2.1路面病害处治工程

对张家口方向k69+980k70+03040段、北京方向k141+130k141+27021段和东花园互通(张家口方向主线至收费站匝道)路面出现的横缝、纵缝、微表处脱落等病害进行处治。铣刨微表处后,根据病害程度不同,分别铣刨至不同的路面结构层,重新铺筑SBS改性沥青混凝土。路面病害处治完成后,对主线k69+000k148+189段、宣大连接线的行车道和加宽段、宣化东互通进行3厘米ARHM10胶粉改性沥青混凝土罩面。路面病害处治共计约为36842平方米,罩面总面积约为149.6万平方米,喷洒粘层油总面积约为34.3万平方米。

2.2.2桥梁病害处治工程

k69+699小桥、k70+079中桥等113座桥梁等桥面出现的纵缝、龟裂等病害进行处治,铣刨4厘米沥青上面层后,重新铺筑4厘米ARHM13胶粉改性沥青混凝土,重新铺筑沥青上面层前,对沥青下面层存在的病害采用铣刨后重铺改性沥青混凝土的方式进行处治。桥面挖补面积共计约为14.3万平方米,喷洒粘层油总面积约为5.4万平方米。

k86+269官厅湖特大桥桥面出现的微表处脱落、裂缝、局部混凝土铺装层损坏露筋病害进行处治,精铣刨1.5厘米微表处,重新铺筑1.5厘米微罩面层,罩面前,对存在病害的混凝土铺装层采用速凝水泥混凝土进行修补。桥面病害处治面积共计约为4.3万平方米。

2.2.3服务区路面病害处治工程

对官厅服务区、下花园服务区水泥混凝土路面出现的断板、断角等病害进行处治。对破损严重的混凝土面板采用25厘米水泥混凝土面板或25厘米钢筋水泥混凝土进行更换,对服务区路面进行拉毛处理后加铺4厘米ARHM13胶粉改性沥青混凝土面层。共更换混凝土面板443.2平方米,加铺沥青混凝土面层共计约为5.6万平方米,改造井盖79处。

2.3计划工期:165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14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4招标范围:京张高速公路2021年路面养护工程(路面工程)施工准备期、施工期、缺陷责任期的全部相关工作。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 2 个标段

标段

工程内容

桩号范围

LM-1标段

路面病害处治及罩面、官厅水库特大桥微罩面、官厅服务区路面改造

K69+000K107+500

LM-2标段

路面病害处治及罩面、下花园服务区路面改造

K107+500K148+189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满足本公告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招标人只接受2名投标人的投标。按照1标段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时间先后进行排序并确定排名前2名的关联投标人参加入围投标人的抽取,其余关联投标人不参加入围投标人抽取。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均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含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201710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3.6每个投标人须同时对2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允许在1个标段中标,招标人在开标时随机抽取各标段入围投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139(北京时间,下同)2020101917时,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分别下载2个标段的招标文件及其相关文件(招标文件列表中所有文件)。

4.2招标文件(含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及其他相关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112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2个标段分别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招标人定于2020112930分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21开标室(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举行开标会。

5.3因疫情期间防控要求不再邀请投标人参加现场开标,在开标时间可以登陆“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开标直播大厅观看开标视频直播,并通过登陆“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网上开标大厅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工作。

5.4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的或未在2个标段分别上传的、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体为“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hebeieb.com.cn)“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hebei.gov.cn/)、“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ebei.gov.cn/hbjyzx/)、“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网站”(http://www.hebtig.com/)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怀来县沙城镇长城北路高速路口

联 系 人:张海涛

    话:0313-6839669

    真:0313-6225413

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91号世纪方舟B1704

联 系 人:李海峰

    话:031183126200

    真:031183126200

8.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附件2:合理定价抽取评审法入围投标人随机抽取规则与程序

    附件3:评标办法

 

附件2:合理定价抽取评审法入围投标人随机抽取规则与程序

一、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规则

参与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的各方当事人(以下简称“各方”)应当严格遵守以下规则:

(一)各方必须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

(二)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活动在招标人的主持和行政监督部门、纪检监督部门的监督下进行,由公证机关对全过程进行公证,招标人做好影像记录,并存档备查;

(三)用于随机抽取的器具由招标人提供;

(四)各方必须严格遵守现场纪律,确保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活动有序进行;

(五)投标人对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过程有异议的,应当在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标交易平台的开标大厅点异议按钮在线提出,招标人当场作出答复,并作好记录。

二、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资格的确定

(一)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入围投标人的抽取:

1、在规定时间内未解密成功全部标段的投标文件。

2、存在关联关系,且关联企业之间按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时间先后顺序排序确定的不得参加抽取的投标人。

(二)除存在以上情形的投标人外,其他投标人均参加入围投标人抽取。

三、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的程序

(一)招标人按照1标段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时间的先后顺序对满足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资格的投标人从1n(参加入围抽取的投标人数量)进行编号。该号码即为投标人的顺序号。

(二)确定随机抽取代码球

用抽取器具随机确定抽取代码球一套,作为本次抽取入围投标人的代码球。

(三)随机抽取投标人代码号

由招标人代表和公证人员核对投标人顺序号、代码球数量及编号,一致后按照投标人编号,由抽取器具随机产生每个投标人的代码号。

(四)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

1、第一轮抽取各标段的第一名入围投标人,第二轮抽取各标段的第二名入围投标人,依此类推。

2、在随机抽取各标段的入围投标人时,每个标段应当产生5名入围投标人;若投标人数量小于标段数量的5倍,且大于或等于标段数量的3倍时,按照均衡分布的原则,按标段号从小到大的顺序(12标段)每个标段产生35名入围投标人;

若投标人数量小于标段数量的3倍时,按照每个标段至少3名投标人的原则,按标段号从小到大的顺序(12标段)确定参与首次开标的标段,然后产生相应标段入围投标人。未能开标的标段,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3、如果遇到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器具发生故障,导致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过程中断时,招标人应及时宣布发生故障之前的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结果有效。宣布前任何人不得随意处理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器具,并请招标人、公证人员、监督人员三方对故障发生情况进行书面确认。故障排除或更换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器具后,招标人应宣布继续后续的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

当投标人家数超出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器具最大容量时,招标人将采取分组的方式进行抽取。

四、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结果的确认

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于产生入围投标人结果后的20分钟内在惠招标电子招标交易平台的开标大厅点异议按钮在线提出异议,在规定时间之内未提出异议的,视为默认入围投标人抽取结果。对于投标人提出的异议,招标人当场作出答复,并作好记录。

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结束后,招标人当场宣布各标段随机抽取入围投标人结果,抽取结果由招标人代表和公证人员签字确认。入围投标人代表在开标记录表上用河北CA数字证书进行确认,若入围投标人未及时在开标记录表上确认,视为该投标人默认抽取结果。

附件3评标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