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通知公告
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路产运营期2022-2023年综合保险项目比选公告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4

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路产运营期2022-2023年综合保险项目比选公告

 

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决定对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路产运营期2022-2023年综合保险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该项目比选人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保险经纪人为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本次比选采用综合评分法。

1.比选范围

1)项目名称: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路产运营期2022-2023年综合保险项目

2)比选内容: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险

3)服务期限:一年,20221113日零时起至20231112日二十四时止。

2.比选申请人资质和业绩要求

1)比选申请人必须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具备开展财产保险业务的财产保险公司的河北(省)分公司或其授权的中心支/分公司。

2)比选申请人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20%

3比选申请人总公司注册资本金须在RMB15亿以上

4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3.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1024—202210268:30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章、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盖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章,到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88号中苑商务大厦A4楼)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工本费人民币1000元整(现金缴付,售后不退)。

4.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1101日下午14:30递交地点为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会议室(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88号中苑商务大厦A4),比选申请人应在此之前按照要求的时间和地点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定于比选申请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比选,比选申请人应派其授权代表出席。未按指定时间、地点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或密封不符


合要求的比选申请文件将不予接收。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比选人: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怀来县沙城镇长城北路高速口

  编:075000

联系人:张海涛

保险经纪人: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88号中苑商务大厦A4

  编:050000

联系人:张旭鹏

电话:15128984522

电子邮箱:ansinzxp@126.com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