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随想   
      发布时间:2008-11-05    【打印】【关闭
      
随着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的熄灭,我们收费站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也告一段落。奥运期间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北京,聚焦中国。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强大的中国,文明的中国。
奥运期间我们收费站的全体人员始终坚持为奥运服务,文明礼貌对待过往的每一位司乘人员,站区24小时有疏导巡查,确保站区安全,经过全站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圆满的完成了奥运期间的工作。
奥运期间通过电视观看了许多比赛,中国的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捷报频传,振奋人心。他们的优异表现激励了一个民族,中国的奥运志愿者们也以他们的真诚、友善的服务感动了世界。北京奥运会体现了一种公平竞争、拼搏向上、奉献、文明和谐的精神。这些精神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并运用到工作生活当中的,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但它留给我们值得学习的东西对我们来说也许是刚刚开始。(宣化东、下花园收费站 田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