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纪检动态
公司纪检审计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王凯
来源:纪检审计部
发布时间:2017-03-29
2017年3月29日上午,公司纪检审计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本部门有关人员在公司2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究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吴桂金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2017年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华能能源交通公司2017年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学习。其次,公司纪检审计部经理冯善军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17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计划拟定稿,公司纪委书记吴桂金与参会人员对拟定稿提出了修订意见,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公司纪委书记吴桂金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公司纪检审计部作为纪检监察专职机构要抓好监督执纪主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升人员履职能力,把纪检监察工作做实、做细。会上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月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后,公司纪检审计部将根据本次会议内容,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公司会议精神,认真修定完善公司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不断创新纪检监察工作方式,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纪检审计部)